121117 SKULLCANDY官方更新












* * *




Jung Yeop - 가시꽃 - Thorn Flower - Bad Guy OST


네눈빛속에내가보일때사랑한다말해주고싶어/
當我看見 你 我多想告訴 你我愛 你
네손이나를스쳐지나면너를품에껴안고싶어/
當我的手碰觸到你我多想緊緊的將你擁入懷裡


하루하루커져만가는내가시가널아프게해서/
我身上一天天變多的荊棘怕它會讓你心痛
숨기려고애를써봐도네앞에서면내눈물들켜버리지/
努力的想要隱​​藏卻只要在你的身邊你總是能夠發覺我的淚水


아프게너를밀어내봐도언제나넌내맘속그자린걸/
曾經讓你心痛這樣推開了你卻發現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
멈출수없는나의사랑이아직도너를보낼수없나봐/
我那已經無法停止的愛情大概無法將你遺忘吧


너의향기가내게남아서아직너를잊을수없는걸/
你的香氣還迴盪在我的身旁還無法將你忘了的我
너의눈물이아직느껴져그렇게내가아파하나봐/
還感覺的到你的淚水所以我才這麼的心痛吧


언제나난니주윌맴돌지내가시가널아프게해서/
我總是在你的身旁徘徊著卻又怕身上的荊棘會讓你心痛
숨기려고애를써봐도네앞에서면내눈물들켜버리지/
努力的想要隱​​藏卻只要在你的身邊你總是能夠發覺我的淚水


아프게너를밀어내봐도언제나넌내맘속그자린걸/
曾經讓你心痛這樣推開了你卻發現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
멈출수없는나의사랑이아직도너를보낼수없나봐/
我那已經無法停止的愛情大概無法將你遺忘吧


널추억이라고나를속이며그렇게잊고싶었어/
我欺騙自己你已經成了回憶這樣的努力想忘了你
널위해모든걸해줄수있지만널보내줄수가없어/
儘管願意給你一切卻無法真的放棄你


그리워니가너무그리워가질수없는너를사랑해/
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我愛你我無法擁有的你


아프게너를밀어내봐도언제나넌내맘속그자린걸/
曾經讓你心痛這樣推開了你卻發現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
멈출수없는나의사랑이아직도너를보낼수없나봐/
我那已經無法停止的愛情大概無法將你遺忘吧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