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邦~成種私服之女裝斯戴爾♥


邦邦~成種私服之女裝斯戴爾♥





嗯因為成種說過自己有著牛奶肌跟24的纖細腰圍

以他的小板身男裝雖然穿起來也很帥氣?!

可是穿起女裝怎麼會這麼一點也不突兀反而好適合喔喔喔♥






這身段實在是……

來看看成種如何詮釋各式女裝吧♥♥♥






///




我要變身了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///










成種:我穿的是右邊的女裝喔









成種:我是時尚王第二名!











成種:翻挺!






成種:是誰摸我的膝蓋!






連褲子都塞的下女版(讚?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種洞洞裝好適合你喔喔喔喔喔喔








我看哥哥們就是被你的洞洞裝迷住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///








成種:以後還會繼續展現穿女裝不同的感覺(???????)